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四分会3名同志受到表彰
作者(来源):秦岭保护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5-03-05 10:31:42

34下午,学校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二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明德楼A区报告厅召开。会议表彰了2013-2014年“模范教职工之家”、“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和“优秀工会之友”。

机关四分会3名同志受到了表彰,其中,优秀工会工作者1名,优秀工会积极分子2名。

四分会表示,今后进一步加强工会工作,充分发挥先进个人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代表们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与监督的作用。在学校转型发展、更名升大的关键时期,各位代表和先进个人要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部署上,从学校工作重心和发展大局出发,以高度责任心、饱满热情和主人翁姿态投入到学校改革发展之中,凝心聚力,提升素质,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秦岭保护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