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世界遗产——大秦岭主题研究性学习学术指导中心”签字挂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来源):秦岭保护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4-11-26 15:22:06

  11月21日上午,西安交大阳光中学与西安秦岭保护研究中心签订了“世界遗产——大秦岭主题研究性学习学术指导中心”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挂牌仪式。校长徐可为出席仪式并讲话,副校长王晓萍致辞,西安交大阳光中学校长董建、教科研主任杨光玮参加了仪式。仪式由中心副主任石靖主持。

  王晓萍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及学校多元化发展的办学模式,重点介绍了西安秦岭保护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及科研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她表示,欢迎阳光中学定期带领学生到实践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参与秦岭保护相关的课题研究,增进学生对秦岭自然和文化遗产的了解,培养学生的科学研究的兴趣和能力,提高学生的人文素养。

  徐可为在讲话中指出,与交大阳光中学的合作给了我们很大的启发,带给我们新的聚焦点,让我们意识到作为高校服务地方时,既要关注政府更要关注中小学生的培养与素质的提高。徐可为表示,今天我校与交大阳光中学签订的“世界遗产—大秦岭主题研究性学习学术指导中心”项目就是为了有效建设中小学教育科普基地, 发挥我校的科研力量和科技资源优势,为中小学生的教育实践活动课程开展提供了平台。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秦岭保护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