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西安市秦岭办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作者(来源):秦岭保护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4-11-26 15:08:06

  5月21日上午,西安市秦岭办主任孙琦峰、副主任王聪林、生态处处长牛建中等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我校校长徐可为、副校长王晓萍等陪同调研。

  孙琦峰主任一行先后调研了我校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生物技术学院标本展室、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精密仪器实验室、化工实训车间、马继忠艺术馆、喻氏陶瓷管等。孙主任等一行对我校与地方企业合作,通过共建项目为学生提供实践平台,加强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在随后的座谈中,王晓萍副校长主持座谈会,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学校多元化发展的办学模式,并就学校与政府合作等事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王校长表示,学校工作要面向社会,为社会、为政府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中心应积极参加市秦岭办的研究工作,大型活动等。

  西安秦岭保护研究中心副主任石靖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包括中心的基本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未来的发展与希望等。座谈会上各位领导、专家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将对中心今后的工作和发展具有指导意义。

  西安市秦岭办主任孙琦峰对学校的办学思想和校园文化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借助学校的科研力量为政府部门提供可行性的工作建议,并对中心的科研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1、先规划后成体系;2、先统筹后突破;3、先基础后应用;4、先重点后铺开;5、先保护后开发。孙主任表示,市秦岭办要重视中心的发展,把中心作为市秦岭办的“智库”参与其工作计划和大型活动,最终目标是把中心发展成为权威机构。

  最后徐校长说,中心的工作需要从“抓大做小,望远做近,打开做细”三方面开展,研究机构成立就要做大,要朝从部门到市级、省级这个方向努力,但要从基础做起,从长远的角度规划。最后徐校长再次诚挚欢迎市秦岭办一行来我校调研 ,必将对中心未来的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促进作用,中心应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谋划好、落实好各项工作,为保护好秦岭做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秦岭保护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