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西安文理学院2014年教职工冬季长跑赛的通知
作者(来源):秦岭保护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4-12-22 10:36:42

  工会各基层分会:

  冬季已经来临,为更好地掀起我校教职工冬季锻炼的热潮,增强全校教职工的体质,加快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早日实现“更名升大”的目标。校工会根据本学期工作安排,将于近期组织教职工冬季长跑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4年12月24日(周三)下午14:30

  二、比赛地点及路线

  西安文理学院图书馆前(具体路线见图示)

  三、参赛对象

  西安文理学院工会正式会员

  四、比赛分组

  (一)老年组

  男:50周岁以上    女:45周岁以上

  (二)中年组

  男:35—50周岁   女:35—45周岁

  (三)青年组

  男:35周岁以下   女:35周岁以下

  五、奖励规则

  (一)个人奖励:奖励各比赛组参赛人数的20%。

  (二)集体奖:

  为了鼓励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在活动中增强集体荣誉感,根据各基层分会的参赛人数、获奖人数,设置集体奖。

  1、奖项设置:

  集体组织一等奖1名

  集体组织二等奖1名

  集体组织三等奖1名

  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2、评奖办法:

  (1)每个基层分会参加长跑赛且跑完全程的人数比值(无论每个分会人数多少,按跑完全程人数占各基层分会人数百分比核算比值);

  (2)每个基层分会参加长跑赛取得名次的人数比值(各基层分会取得成绩的人数占各基层分会参加长跑赛人数的比值)。

  以上两项分数取平均值进行排名,取前三名,分数相等的基层分会,取并列名次。其余分会凡参赛人数达到本分会人数的60%,均获得优秀组织奖。

  六、注意事项

  (一)凡虚报年龄、冒名顶替以及各种违章的运动员经主办单位查证核实,取消本人比赛资格和所在分会参评集体奖的资格。

  (二)凡参加比赛者必须身体健康,适宜长跑运动。如在比赛期间感觉身体不适,请立即停止比赛。

  (三)未正式报名,临时参赛者,不能获得名次。

  (四)在比赛中途发放转折牌,请未获名次牌的选手,将中转牌填好单位、姓名,交给本人所在分会负责人;获得名次的选手,在名次牌上填好单位、姓名,现场交给本组别裁判员。

  (五)如因天气原因,改变比赛时间,工会将另行通知。

  各基层分会请于12月18日(本周四)前将报名表纸质版盖章后交工会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305135048@qq.com,请各工会基层分会积极宣传,认真组织。

  联系人:王胜男

  联系电话:88258513

  工会                                 

  2014年12月15日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秦岭保护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